V.

他日有缘再会。

 

【洪水纪元|正传·小剧场】

滨海城。

前情提要:Dawn与Mask一同在脏辫处受训。

出场人物:Dawn-龙骨辫光子;Mask-蓝狐狸面具光子


场景1:滨海城

每两周,Dawn与Mask都奉命去往离滨海小屋最近的城市——滨海城,采购物资。

Mask:其实你只要拉着我的手就可以带着我飞行……

Dawn:啊?可以吗?

M:你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我拉着你飞的嘛?

D:哦~你说什么?

M:你这家伙……你绝对记得。

D:明明这样架着你飞比较好玩不是吗!

M:算了……不和你计较。

D:诶狐狸头,(M:我好像已经习惯这种奇怪称呼了)昨天看你在桌子上摆的东西,是地图吗?

(提示:地图附在P2、P3)

M:你看到了啊。那个本来要给你讲的,是我和老师一起画的霞谷地图。后面还有写每个城市的简介你看见了吗?

D:当然——

M:老师说这个要记住。因为霞谷这边地方势力比较多,难免遇到什么紧急关头,只有贴合双方立场的行为才能保证安全。

D:咱们什么时候去逛逛?

M:你有再听我说话吗?

D:我还没去过千鸟城,没去过霞光城和荣耀镇……

M:我以为你会对白色军团感兴趣来着。

D:完全没有!那帮混蛋……

M:?

D:到站了到站了——

M:(他和白色军团有过节……?回头问问)

(一个包裹着霞光和暮色的城市。工业时代的建筑,富有形式感的楼宇和传统的砖楼混在一起。街边有商铺酒馆,弥漫着古怪的烟尘。一条长街蜿蜒着,通向远方黑色的港湾。)

D:你有看见什么嘛?

M:什么?

D:白斗篷的光子。是白色军团的人。我们快些结束回去找脏辫!


———————

题外话:

·关于P2的霞谷地图:地名完全杜撰……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关于势力格局:通过P3中关于各个城市的描述,大概也能看出来,这里的主要势力大致有三个:

   ①霞谷官方势力(中心位于中心城,势力范围还包括霞光城、荣耀镇、千鸟城、圆梦村、雪隐峰、剧院区,其中剧院区中有一支自由武装势力“凛冬学院”);

   ②自由领域势力(中心位于自由城,其内部还有分支的激进势力“自由舰队”)

   ③白色军团势力(势力范围为观花冈的神秘武装力量)

·关于地图上标明的“孤岛”:是前不久霞谷的探索人员发现的。似乎是一个比较封闭的传统城邦。

>>链接指路:好久之前的零散设定,终于串起来了! 

·关于P1画面:这回参考的东西蛮多的,Dawn的姿势参考了敦煌壁画,然后整体风格有点受最近补的番影响。

评论
热度(7)
Top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