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他日有缘再会。

 

继续编编后光子时代的设定(上一篇~) 

在黑色洪水来临前,常驻先祖大概是类似于领地管理者的存在。比如龙骨就是暮土领主位,莫西干可能是技术位之类。这些管理者代代选拔,每一代继任者会在接替职务的同时,继承一些特有的服饰和头发(作为一种符号)。

继任者会受到“祝福”。这让他们的寿命不会收到疾病、衰老和黑暗能量的影响,除非短时间内的致命伤。一般直到选出下一任继任者,并将自己身上的“祝福”转移至他们身上为止。


后来黑色洪水来临时,暮土的一部分的管理者选择留下来保护神殿,另一部分带民众撤出,并及时通知魔法方舟和孤岛船队及时采取行动。


数代后,从失落霞谷出发的船只在遥远的荒岛上看到了相对完备的战争防御工事,砖纹上还刻着属于旧世界的图案。

城墙上有一个光子,留着传统的发式,披着装饰性的的绿色披风,只不过又蓄起长长的胡须。这让人们想起流传已久的传闻,关于上一个文明的遗孤——那些最后一代的先祖继任者:不知道他们是否还活在世上?

———

之前有个宝说莫西干头搭大胡子,就试了试。挺有意思。

评论(5)
热度(16)
Top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