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他日有缘再会。

 

【洪水纪元|前传·小剧场】

关于一起喝酒这件事

黑水经由光能药剂适当进行净化处理可以变成酒。这个技术是从星光沙漠带来的——那里有一位从先祖那里学到了制酒技术的光子。但由于禁阁黑水储量很少,这个技术就被暮土卖下来,并发展成了产业。所以暮土也可以算作酒的原产地。暮土很多光子都很爱喝酒,其中酒量不凡者也大有人在。

在暮土的七个传承者里面,公认的千杯不倒是号角和单丸子,这俩经常一起拼酒,但没人见证过胜负。不过据号角说单丸子似乎更能喝。单丸子从来没有喝倒过,也是她每次把晕晕乎乎的莫西干扛回家。

脏辫和龙骨(Lamel)的酒量都几乎是暮土正常水平。但斜切……他似乎一直认为自己很能喝,并且热衷于喝酒,但是实际上每次都是他第一个倒。不过大家默契地没有对他提起过这件事。

平头自称滴酒不沾。他的饮品一般都是雨林或者云野产的花茶。

洪水后的世界里,脏辫逐渐开始厌恶喝酒,虽然他有时候也会自己喝。Mask受他影响滴酒不沾。

光能药剂则类似于我们世界的咖啡,据说味道不错,大家高强度工作时都会喝一些。但是斜切不太用喝,他好像一直能保持亢奋状态。


题外话:

·我有个朋友叫这个系列为蛋蛋头。以后就是蛋蛋头系列了(这个叫法真的可爱www)

·后面几P是表格,这种表格挺有意思的。好像很能延伸故事。(原表格在最后一P,以后有合适又好玩的表格可以叫我填嗷!)

·>>更多设定见总纲 


评论(3)
热度(23)
Top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