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他日有缘再会。

 

【洪水纪元|前传·小剧场】

是关于耳坠问题的小剧场。

>>耳坠在人设稿里有讲,想看可以看看~ 


与方舟建立稳定联络后,为了表达友谊,方舟的传承者给暮土的同僚们送来了珍贵的耳饰作为礼物。

但是耳饰十分贵重,且数量稀少,有价无市,因此只送来了两对。大家决定送给两位女性传承者佩戴。

但斜切似乎一直对这种饰品很感兴趣。

于是素爱恶作剧的脏辫有了个好主意……


——————

题外话:

·没有说男性不能带饰品的意思!只是暮土的大家在这种情况下习惯性地偏向自己的女性同僚。

·关于为什么会长出大花:黑暗植物只要没烧干净就会长回原样不是常识吗?!

·在这里毕业礼很珍贵的啦!一般每个季节地图被发现以后都会向各个地图送一两个毕业礼作为友好表示。(据说音韵季的时候曾经给暮土送来了白鸟发式,于是理所当然地送给了不需要传承发式的号角。但是由于号角一直觉得头顶上那两根毛太脆弱会被刮跑,于是一直没有带。)

·我好喜欢斜切。他是什么品种的大可爱wwwww。(而且憨憨的超好哄,五十只烤蟹就能哄好)

·斜切十分宝贝那支彩虹耳坠,怕弄脏所以一直悄咪咪藏着也没舍得戴。

评论(1)
热度(16)
Top

© 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