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他日有缘再会。

 

【洪水纪元|前传】

暮土光火会

在Mask与Dawn接受训练期间,常听脏辫讲起洪水来临前的历史。

据脏辫回忆,光火会曾是暮土一年一度最为盛大的文娱活动。最初就是传承者们挑个时间聚在篝火旁演奏跳舞吃螃蟹,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后期慢慢扩大了规模,每个光子都能参与进来。再往后随着遗忘方舟和失落群岛的众人加入,增加了唱歌和烟火表演的环节,变成了远近闻名的盛会,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别的图的光子和传承者们慕名而来。

光火会的特殊之处在于它自身与外界的反差。每一个参加者都会由衷地感叹“这么荒凉压抑的地方居然也有这么华丽的烟火呀!”无论是烟火还是篝火,火光,似乎是不见天日的大漠中最浪漫的事物。

“只可惜,这些都过去啦……”


————————

小番外:(上场前)

斜切:完了完了完了我没把面具带出来!要挨骂了!!

(因为要求传承者们在正式场合要带上自己传承的物品)

号角:别急,先拿我的凑凑数。

脏辫:慌什么,你看头儿都没拿上他的武器,他都没挨骂~

单丸子:谁敢骂老大呀哈哈哈哈哈——


————————

补充说明:

·p2是节目单:先由平头主持开幕,然后飞行表演,然后烟火演出,然后唱唱歌,最后大家围着篝火奏乐起舞。

·暮土只有一只鲲,就是一龙图那条,已经被大家救下来了。它每年都要上台演出。任务超重。

·烟火演出是用烟火魔法展示出一个故事,就像我们这个世界中的彩色默片一样,在光之大陆是非常稀有,非常华丽的表演形式。由于耗材很麻烦,需要近乎一年的准备时间。

·洪水之前,每个图都要自己的大活动,霞谷的活动比较多,有音乐会,运动会(霞谷主办,运动会有其他图的分会场)之类的;禁阁有唱诗节;雨林是拍卖会(主要是手工艺品);晨岛因为人口比较少,就和云野合办了谐光日(是为保护光之生物定的节日)……

·服装在可接受范围内,使用“规则之力”有所改动。斜切的尖耳朵也是,是从办公室光子那里买来的“林克耳朵”。

·不是全员出镜。你总得让后上场的在后台准备准备吧?


————————

主要灵感来源于花之日活动。第一天做赏花活动时就在想“暮土也会有花树吗?”没想到真的有!

住在这里的人看见花树应该会很开心吧?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V. | Powered by LOFTER